芝玫乳酪蛋糕專門店,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89號,2835-6956


上面是輕乳酪,下面是重乳酪


輕乳酪蛋糕內包裝


比「萬華阿默AMO」乳酪蛋糕口感更上層樓


真的可以說是香濃軟嫩入口即化,每一口的滿足度100%!!


重乳酪蛋糕內包裝


個人覺得比「天母吃吃看」還讚,跟「古亭三槐堂」有得比~~


口感跟輕乳酪不同,完全是另一種100%的滿足感!


上面是重乳酪,下面是輕乳酪,重乳酪多了最下面的那一層


左邊是重乳酪,右邊是輕乳酪,左綿密滑嫩右入口即化


下面是我看到小V介紹這間芝玫蛋糕時,所留下的回應
--------------------------------
小v
我跟你說,這家就是我想了很久要去找的店耶~
N年前在台北上班時,同事切了一小塊給我分享
說是天母那邊買的,我一直念念不忘...
還想說天母有這等好吃的店我怎麼都不知道
把地址抄了心想那天回娘家再探
沒想到,這一放就是數年
今天看到這篇我終於知道原來它的名字叫芝玫
下次我會記得再重溫當年的美味的^^
----------------------------------

這次一口氣買了兩種口味回家享受,剛生完允嘉堂妹的鳥弟弟老婆吃完以後,馬上決定這個就是允嘉堂妹的彌月蛋糕禮盒~~

要看更精采詳細的介紹,請按此進入「小V的字。畫。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