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龍峒三十年老店重慶豆漿程,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335巷32號(菜市場內新址)


蛋餅25元(98.07更新:已漲價)


裏面包了香脆菜脯


豆漿(大)15元

位於大龍峒菜市場內的老店重慶豆漿程,最近店面遷移重新裝修,這次是重新裝潢後第一次光臨,亮白乾淨的牆壁除去了之前老舊店面髒亂的感覺,不過桌子還是沿用舊的,一樣沒有冷氣,牆上多了好幾台壁式電扇,整體用餐環境明亮舒適許多,如此一來,但也少了點標榜三十年老店的氣氛。

之前來吃了N次,卻從來不知道他的店名,現在雖然還是沒掛招牌,但是至少牆面菜單上多了「老店重慶豆漿程」幾個大字。

25元炸蛋餅是這家的招牌,攤頭沒有平底鐵鍋,只有一個大油鍋專責炸蛋餅。餅皮是現桿現炸,厚度介於一般薄蛋餅皮和厚蔥油餅之間,香Q不油膩。除了餅皮之外,裏面還夾了一堆香脆好吃菜脯,有特別!這家炸蛋餅,餅皮和蛋全部用炸的,看起來好像很油,但吃起來反而比煎的蛋餅還要少油香酥。

這家的豆漿也很特別,上面都會浮滿碎冰,不是另加的冰塊,而是因為豆漿的溫度冰涼到自然結冰(好像老式的豆漿冰櫃都會這樣),冰涼有勁香濃好喝。可是大小杯差很多,大杯15元約700cc,小杯12元大約350cc,點大杯喝不完,小杯又不夠喝,兩人去吃點一大一小就剛剛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