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早點(陳根早茶),台北市吳興街345號1F,27253696a(已搬家,新址如下)
陳根找茶->(02)27253696,台北市莊敬路391巷7號,6:00~13:00
96.9.25新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09070


特製蛋餅40元


皮酥不油


法乳培


法國土司夾起司培根50元


芝蔴奶茶35元


杏仁奶茶35元


為什麼吃個早餐要從板橋開車到信義區啊?

距離上次吃阿根早點的特製蛋餅,已經差不多一年了,那時候剛開始在無名寫網誌不久,還寫了一篇文章分享過,回頭看看以前貼的照片,真是有點......懷念~~

回顧去年的食記,和這次的食後感大致差不多--「又貴又好吃」。完全不油的特製蛋餅外皮如燒餅般鬆酥,裹著肉鬆、起司、蛋,裏外搭配渾然天成。法式乳酪培根士司不油不濕,沾了蜂蜜後的黃金色澤,令人食指大動。飲料都是現搖的,杏仁奶茶非常好喝,芝蔴奶茶雖然有著濃濃的芝蔴香,但是因為芝蔴顆粒導致口感差了點。

這次我們還特別觀察了一下阿根的環境,桌椅都擦得極乾淨,煎蛋餅的鐵板也是保持的很乾淨,完全沒有多餘的油渣,難怪煎出來的蛋餅那麼香酥不油膩。

去年的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287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