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杭豆漿,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華山市場二樓),2392-2175,5:30~10:30


由於馬叔餅舖的燒餅賣完了,我們靈機一動買了醬牛肉後,直奔阜杭豆漿買厚燒餅來夾。


阜杭豆漿有名的厚燒餅,賣相100分!只需要價20元


外皮香酥帶點微微麥芽甜味


切開時飄出淡淡麵粉香氣,可惜蔥有點少~~


上牛肉~


刷醬汁~


合體完成~~

記得第一次來阜杭豆漿時,從華山市場的樓梯一走上去,就看到排隊的人潮,連店面都還沒看到,那次,我們二話不說打了退堂鼓,轉身走人。

這個禮拜六早上在馬叔餅舖買到醬牛肉後但買不到燒餅,我們馬上想到最佳替代品「阜杭豆漿厚燒餅」,由於近十一點,商品幾近售罄,店家正忙著收拾準備打烊,好理佳在,還剩幾個厚餅燒躺在櫃台等著我們...

阜杭豆漿的厚餅燒外皮烤的略焦,從中剖開後裏頭則呈現雪白一片僅些許綠蔥點綴其中,興奮地將牛肉一片一片擺置整齊,好像在玩扮家家酒,再淋上老闆娘提供的牛肉醬汁,一口咬下,雖然冷卻的厚餅已經沒有剛出爐的酥脆,但紮實的口感依舊還在,越咬越有嚼勁,配上五香醬牛肉完全符合我們的期待。最簡單的口味才能將強烈的牛肉香氣引領出來,果然是我們引以為傲之手創合體!尤其是下午親自品嚐過馬叔餅舖燒餅牛肉的組合之後,強烈建議捨芝蔴醬燒餅就厚燒餅啦!

這麼大的厚餅燒,我與鳥先生不囉唆,你一口我一口不知不覺就把這又大又厚的厚燒餅給將掉,期間一邊喝著純黃豆釀製又香又濃打包而來的阜杭冰豆漿,今天的早餐簡直就是無懈可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