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坤中和連城店,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89巷5-1號,22488805 


假日午後閒著沒事幹帶著允嘉去亞坤喝喝下午茶~~


小二,B餐、E餐各來一套~~


趴下來等上菜吧~~


等好久,好無聊~~


終於上菜啦~~


準備開動!


爸爸的冰奶茶


我的好立克不加冰~


媽媽手拿開!相信我,我不會弄掉的啦!


養生蛋


牛油土司


牛油在中間


法式起士土司


起士在中間


酥酥的真好吃!

國慶日中午想半天不知道該吃什麼,突然想起小V介紹的亞坤咖啡店在中和連城路開了分店,打電話問到附近有停車位後,馬上驅車前往。

亞坤中和分店是今年9月30日才開幕,國慶日午後的店裏沒兩三隻小貓,看起來沒什麼人知道的樣子,看了看門口貼的特賣資訊(到十月底止),週一至週五套餐十點前全部特價五十元,例假日星期六、日套餐全日特價五十元,今天禮拜一國慶日放假,因為不是星期六、日所以沒特價,真正是看到鬼!雖然心裡碎碎唸還是抓著頭皮乖乖點餐。

亞坤共有A、B、C、D、E五種套餐一律70元,我們點了B套餐(牛油土司、養生蛋、飲料)和 E套餐(法式起士吐司、咖椰醬、養生蛋、飲料),飲料可任選,我選了冰奶茶及老闆娘推薦限量的薏仁水,沒想到薏仁水竟然沒了!只好改選允嘉可以喝的好力克。付了140元後,順便跟老板娘哈啦兼抱怨,虧我們老遠從板橋開過來,還得付30元停車,而且放假日竟然沒特價,結果阿莎力的老板娘寫了贈送一杯薏仁水的簽名紙條補償我們。

對於養生蛋沒什麼印象,因為一口就將掉了,老板看到我們帶了小孩,還主動問我們蛋要不要改成全熟,服務算是不錯!夾了牛油的土司整塊都是脆脆的,完全沒有土司鬆軟的口感,感覺上比較像是在吃香酥可口的夾心餅乾。法式起士土司沾著咖椰醬吃雖然還不錯,但是比起阿根早餐的法乳培,還是差了一點點...

至於套餐飲料的冰奶茶和不加冰的好力克,冰奶茶十分香濃順口,濃度甜度煮得恰到好處,大推!本來要點的薏仁水,因為剛好被外帶十杯賣光光,所以沒得點,下一鍋煮好要等三小時,所以只好下次跟weiwei來再嚐試了,好立克則是如同自家泡的一般。

裝潢很像坊間咖啡店的亞坤,現場亦提供書報及冰檸檬水供客人自由取用,由於餐點中的牛油土司很酥脆,食用時吐司屑很容易就掉得到處都是,所以桌腳椅邊隨處可見掉落的吐司屑,看來環境維持相當不易,一直看到服務人員來回清掃,真是辛苦了!是否外加紙袋包裝,店家可能要好好思考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