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fullychocolate巧克力蛋糕店,台北市八德路4段123號1樓,27489963


上禮拜五下班的途中,weiwei打電話來說有超好吃的蛋糕,好像是某位藝人開的蛋糕店做的,已經請wei妹送來家裏(wei妹,我家真的不好找,害你換了兩次計程車,真是辛苦妳啦,感恩感恩!)。


有質感的外盒


打開一看,口水馬上強烈分泌,極度誘人!

允嘉一看到他最愛的巧克力蛋糕,二話不多馬上衝上來要吃,一拍完照馬上切一塊給允嘉少爺享用。


這原味巧克力蛋糕讓允嘉一口接一口,吃的時候還說:「還要吃!要大口的一點!」


吃到沾了滿嘴巧克力的允嘉,還一直吵著要!

後來照著名片上的網址查了一下,原來是新加坡藝人黃湘怡開的店,雖然這個名字對我來說並不能幫蛋糕加分,但蛋糕本身真的好吃,巧克力香滑蛋糕軟嫩,不苦不澀吃多也不膩,真要說缺點的話應該就是會肥死人吧!

今晚允嘉乾媽來家裏作客,在觀看美韓大戰重播的同時,切了一小塊給挑嘴的乾媽嚐嚐,當場又得到讚賞!

Awfully Chocolate 官網
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