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04墾丁高雄三日遊DAY3:興隆居早點->英國領事館->冬粉王->阿婆冰->阿婆彈珠汽水

在小玉家一夜好眠,起床不久之後,走出房門與剛進門的昌哥道早安,老早就騎著腳踏車帶安安四處兜風的昌哥,手上正提著一大袋燒燙燙的早餐,今早上場的正是鹹蛋把拔大推薦的「高雄人氣早餐興隆居」湯包和燒餅蛋。


豆漿價格不詳,昌哥請的,友情無價。



燒餅蛋,不油不膩香酥可口,可惜還是小輸給阜杭豆漿的厚餅蛋(沒辦法,阜杭燒餅上面刷的麥芽糖加分太多了!),下次來台北換我買給你們吃~


鮮肉湯包,份量不小且富含湯汁,光看外表完全看不出來這麼飽滿多汁,但是嘉慶君比較偏愛燒餅蛋,這湯包就由我全權處理。

一日之計在於晨,尤其是這種營養豐富的台式早餐我最愛,然審視已去掉泰半的這一年,由於懶病發作,假日有早起外出覓食的機會寥寥無幾,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許久不曾嚐到的美味早餐,拜昌哥及小玉所賜。

===============================
延伸閱讀

鹹蛋把拔 「高雄人氣早餐興隆居」(鹹蛋把拔心目中第一名的高雄早餐店喔!)
http://www.wretch.cc/blog/radman&article_id=1994380

嘛唭 「高雄市興隆居」
http://www.wretch.cc/blog/vicky77&article_id=1862489

阜杭豆漿厚燒餅加馬叔餅舖醬牛肉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2428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