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煎餅釣鐘燒,聽說造型是仿淺草的古鐘,已經從清水休息站紅到台北,在東區SOGO正對面的忠孝門市每天都有人在排隊,只要隊伍前面不出現六盒、十盒以上的大戶,應該都在半小時內可以排到,如果不想排隊又不介意吃冷的,還可以放心打電話預訂,員工訓練還不錯,店員很客氣。


一盒14個100元,機器大量快速不間斷製作,因為機器專利權,現場不淮攝影,怕被大量模倣。


保存期限超短,常溫一天,冷藏二天,所以不要因為排很久就買太多。


橫切面,看來有些空隙。


熱的冰的都好吃,熱的時候蛋糕鬆軟內餡香濃,冷的時候蛋糕就有點小硬,但內餡卻變得香滑順口,整體感覺熱的還是比冰的好吃一點。


目前好像只有小林的清水支舖和忠孝門市有在賣釣鐘燒,新光三越A8分店不知道有沒有賣?

小林煎餅忠孝門市,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0-2號(SOGO正對面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處),02-27218909

在等鳥先生牽車的時候,突然有個小妹妹迎面而來,劈頭就問我:『請問妳對這兒熟嗎?知道附近有名的車輪餅在那兒賣?』我想應該就是指這火紅的釣鐘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