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蕾蕾彌月之繽紛蛋糕坊

黑貓叨來了蕾蕾的彌月禮「國賓飯店繽紛蛋糕房禮盒」,外盒包裝精緻,布丁極度美味,三個甜點不到十分鐘迅速被本人清盤,裝蛋糕的厚玻璃杯和可愛白瓷碗也被本人洗淨留用。


先來抱怨一下黑貓,收到禮盒時,外盒下方已經有點濕濕黏黏,打開禮盒原樣如上圖,一片狼藉(蛋糕原貌請連結至愛米姐家),看來服務極佳的黑貓宅急便還是無法通過精緻蛋糕的考驗啊!


把甜點蛋糕移走時的模樣,巧克力全部震碎~~


草莓杏仁戀曲


楓糖香蕉塔,上面已經有點壓壞了。


香草火燒布丁,裝飾在布丁上東西通通不見蛋~~orz...


這個布丁好吃!我與允嘉在二十秒內K光。

這三個甜點,本人在晚間十點多,約莫七分鐘一口氣掃光,下場當然是脹死飽死撐死...,小允嘉只有分到幾口布丁,其他的則問也不問他就解決,至於本來就不偏好甜點的鳥先生則一口也沒嚐到,感謝WEIWEI精心贈送的彌月禮,真的很精緻可口!

來自五星級飯店的甜點,除了好吃不在話下,重點是它也附送了精巧可愛的容器,我最喜歡這類的小物,真是愛不釋手。最近小姑開始每週過來幫我作臉,因為她實在看不下去我這個邋遢懶惰的黃臉婆,這樣糟蹋作賤自己,恰好這個附有手把的白瓷小碗,很適合拿來置放敷臉的攪拌物,超好握的!從給人洗髮開始進階到在家作臉美容,看來我的貴婦之路不遠矣,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