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義美霜淇淋

每天下班回家,不管是坐捷運或坐公車,步行時總會經過文化路上的義美門市部,每每總是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在美食與減肥的十字路口上徘徊,意志力一向薄弱的我,一個禮拜內總有個一兩天會忍不住拷賞自已,來根香濃滑潤無比的義美霜淇淋。


其實,允嘉對於冰品一向不大行,頂多嚐鮮了幾口就嘟還給我了,惟有霜淇淋他可愛著呢!不論是麥當勞、IKEA他通通照單全收,一個人可以吃完一枝,這天頭一次品嚐媽媽的最愛:義美牌,當然更是吃到喜上眉梢cc,其實這可是因腸病毒末期口腔會潰爛、上咽峽會痛,特別遵照醫師指示,多進食冰涼軟質的食物,而冰淇淋、布丁則列為攝取營養的首選!


上個禮拜就發現義美最近正在舉辦一系列的促銷活動,不過上週的商品並沒有引發我的興趣,於是瀏覽完傳單後隨手就扔進垃圾筒,本週的促俏商品可是令人眼睛一亮!除了有一向好評的貢丸,更有我最愛的霜淇淋,買兩枝第二隻5元(折價15元)!!!


時間只有為期三天,只剩今明兩天,想撿便宜的人可得好好把握!

其實我是個很極端的人,喜歡在夏天吹冷氣蓋厚被,喜歡在冬天發抖吃霜淇淋:P,而義美冰淇淋除了濃濃奶香令我陶醉之外,每天九點固定在打烊前清洗機台更是令人吃的安心,不過只要溫度低到16度以下,就不販售霜淇淋,如果日後在寒冷的冬天,在義美門市外看到一個低頭落寞的中年婦女,那肯定就是因吃不到霜淇淋而沮喪失落的我...

最後一提的是,如果愛吃牛奶口味的霜淇淋,可選擇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因為常年特價10元硬是比義美便宜一半,且麥當勞亦使用義美鮮奶,理應味道相同才是,(雖然我還是莫名其妙的認為義美的牛奶口味比較濃,哈哈!)不過如果要吃巧克力&牛奶的綜合口味,就必得跑一趟義美門市嘍~


義美受好評的商品為數不少,請延伸閱讀:

鹹蛋把拔→
懶人下廚-義美冷凍炒飯
愛米姐→【廚房】培根起司蛋餅捲


義美門市那裏有:
門市芳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