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已經是三個月前吃到的奶油和法國土司,但在縮圖銳化時口水還是不斷分泌,腦中不斷浮現當時的美味。


這宇宙無敵好吃的ECHIRE含鹽迷你奶油原本是weiwei學妹買給允嘉配土司吃的,但允嘉吃不到一顆,其他都跑進媽媽的肚子裏(金害)。


貼心的weiwei連麵包都幫允嘉準備好了,而且還是黛麗斯的迷你奶油法國麵包,這麵包直接吃就讓人停不了嘴,雖然weiwei有交待,如果覺得內餡太甜或是給小孩吃,還是挖空比較剛好,但是進我的嘴可是一點也不費功夫,不會太甜也不需要挖掉,哈哈!還好當時沒有失去理智,至少留了一半配含鹽奶油。


ECHIRE含鹽迷你奶油好吃到讓允嘉不斷要求要單獨吃直接吃,不配麵包照樣吃到嚇嚇叫,最神奇的是單吃奶油竟然不會膩。


麵包內的甜甜奶油加上含鹽奶油,雙重享受。


這奶油是weiwei之前在遠企的city super趁著特價時買的,老實說我已經忘了價錢,只知道小小一球卻不便宜,所以吃得時候格外珍惜,一丁點都不敢浪費,連附著在奶油刀的殘留,也舔得乾乾淨淨不肯放過!


不是我說,允嘉對西點類的喜好真的遠比中式餐點高,餅乾、麵包多多少少願意吃,尤其是乳酪、奶油更是最愛,還單吃都不嫌膩。至於飯菜魚的進食情形雖大有改善,然還是得視大爺當日心情及饑餓狀態而定,不過小孩單愛某一食物總是不太好,尤其是最近他常常嚷著這裡癢那裡癢,抓抓抓個不停,因與食物選擇不當有密切關係。細究他平日的飲食,除了在學校的飲食之外,回家一定吵著要喝白色的牛奶(鮮奶),再多也喝得完,然後睡前再一罐210cc泡的牛奶。然奶類容易引發過敏,雖然不敢確定是因為食物還是季節變換的關係而導致皮膚癢的問題,決定先從居家環境及日常飲食著手改造,期能有效改善他的身體狀況。

→作戰計畫:
1.持續添加益菌、奶粉換成羊奶粉。
2.多吃糙米、蔬菜、水果。
3.家中環境除塵防大改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