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48
知多家Porcini布丁正在實施買一送一大特價,在小姑的公司掀起一陣搶購的風潮,這天小姑專程買了二種口味給允嘉享用,也因為這樣,我們家才知道原來知多家不是只賣豬排和咖哩,還有賣布丁甜點,而且賣的布丁一個還要價65元咧~~

DSC_1115
每一家店買一送一的時程不同,據店員說是各分店輪流舉辦,二盒布丁就有禮盒裝。

DSC_1118
左邊的柔順布丁即為招牌原味布丁,右邊則為楓糖布丁。

DSC_1138
柔滑布丁開箱照

DSC_1141
倒到小碟子拍照享用

DSC_1147
Porcini柔滑布丁果然如其名的柔滑,布丁奶味超重,口感比較接近奶酪,雖然柔滑但沒有QQ的彈性口感,柔嫩細緻的程度幾乎是入口即化,說的再誇張一點,直接用喝的也沒問題。 

DSC_1127
楓糖布丁開箱照,顏色跟原味柔滑差不多~~

DSC_1131
差別好像只在於最下面的楓糖漿~~

DSC_1135
楓糖布丁的口感和原味差不多,但香氣甜味明顯的優勝許多。

DSC_1136
軟滑口感與烤布丁那種扎實的口感截然不同,大家可以比較看看。

自從小姑知道她大嫂專攻吃吃喝喝這一塊,現在也從以往的被動接受化為主動出擊,有好料不但第一時間通報,深夜下班還硬拖著疲憊的身軀送過來,有此小姑,嫂復何求!不過小姑跑的這家分店,買一送一的時間已過!所以是以原價購入(真傷65*2),店員說如果要買一送一,可以先打電話來訂,然後他們會從還有折扣優惠的分店調過來,就可以享有優惠價。第一次知道布丁還可以調貨的喔?

一個要價65元的布丁,好吃到沒話說,但是來自於小姑的愛心,身為大嫂就有好多話要說!平常出門就會幫忙帶小孩,來我家會幫忙削水果,大嫂肥滋滋白嫩嫩的面子完全由她打理,雖然我是個外來份子,但是待我如同自家人,之前一直羨慕鳥氏三兄妹不計較講義氣的深厚感情,沒想到如今我也成為其中的一份子,上天真是待我不薄(受我一拜)。當然也不枉我想到什麼好吃的,都會算她一腳,也是沒有白疼她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