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22
貼心的Weiwei,每每有好料總不忘她學姐我,這天全家大小宅配到府一堆好料,我看得分個四、五篇才寫得完^^"。首先上檔的是Maison Kayser的費南雪,做成小巧可愛一口可吞的 size,一手拿起令人不捨一口吃掉,只想一口一口細細品嘗其好味道,放到第三天吃,仍嘗得出細緻口味,高級的甜點,果然不同凡響。

DSC_0756
其實這類甜點,我吃的不多,了解不深,WEIWEI貼心的給了介紹連結,原來這是Maison Kayser 梅森凱瑟的產品之一,這叫 financier,屬於法式小點心的一種。

DSC_0766
weiwei這次送了兩種口味,原味及巧克力口味。

DSC_0778
杏仁原味(十入60元)。

DSC_0798
滋味真不是蓋的,稍具脆度的外殼與質地細緻的裡層加乘作用下,口感反而更加突出。細緻溫潤杏仁香氣夠,整個很香醇可口,我很愛!

DSC_0938
巧克力(十入80元)。

DSC_0949
口腔內散發濃濃的巧克力香,小巧細緻,長得有點像縮小版的 costco巧克力布朗尼,不過少了夾心甜度自然降低許多,口感也沒那麼濕黏膩口。


Maison Kayser的費南雪,蛋糕體濕度硬度恰到好處,這類蛋糕除了調味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主體質地的掌控,太濕潤容易膩口,太乾又顯澀不順口,帶點鬆軟濕潤的口感,吃起來最是舒服。

倒是聽到我的好評,向來不愛吃甜食的鳥先生,隨口吞了一兩個後,冷冷的回我:『這很普通,感覺沒什麼啊~~~』厚!給他吃真是浪費,馬上一把搶回來獨享!

聽說這家設在微風廣場地下B2超市,可惜離我家有點遠,下次有經過一定要嘗嘗其他的種類,不過上網搜尋了一下,原來之前新聞報導市面上有販售三千元的頂級松露麵包,就是這裡製作的,看來要去之前得多準備些銀倆才能上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