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693
沒去過澳門,對澳門有名的葡式蛋塔也沒研究,但卻很喜歡吃這類的蛋塔。在麵包店看到蛋塔時,都會忍不住順手敗一個來吃,但總覺得沒有葡式蛋塔來的好吃,所以當葡式蛋塔效應消失,連鎖店接二連三倒閉的那段時間,我其實是很傷心的。

DSC_8688
上回小鳳從香港回台北,才剛下飛機還沒回自己家,就先護送澳門安德魯蛋塔來我家。蛋塔效應時期大街小巷的葡式蛋塔我愛吃,肯德基賣的瑪嘉烈蛋撻我也愛,這次吃到的澳門安德魯蛋塔我更愛,縱使熱量超高也阻止不了我。

DSC_8729
一盒六個,得來不易~~

DSC_8714
盒子上註明是香港怡東酒店專賣,印象中吃起來比肯德基蛋塔來的綿密不甜,還來不及加熱就嗑掉二顆,據說台灣的順成麵包店也有在賣(詳見延伸閱讀),但口味有沒有差別,我就不清楚。

這篇是電腦掛點時,清理硬碟意外發現的塵封照片,夜深人靜處理這類照片儼然是種酷刑,那美味可口的模樣令我直吞口水,突然興起想去香港、澳門一遊的念頭,不過去這兩個地方,感覺就是瘋狂瞎拼與忘情豪賭,看來不認真賺錢存錢是很難成行的。尤其是鳥先生不知為何,就一心想要體驗半島酒店,但那房價高的令人咋舌,還是等年過四十骨頭硬了,再來好好享受~


※延伸閱讀※
葡式蛋撻(安德魯vs瑪嘉烈)-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http://blog.sina.com.tw/mayyu_doggy/article.php?pbgid=6276&entryid=200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