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過完年就碰上情人節,在情人夜裏特別走遠點到永和吃好吃的金八式排骨飯,誰知千里迢迢到了永和才發現金八式還在休年假,一個字:慘!

念頭一轉馬上想起Janie美食專家推薦的民治壽司或Rachael美食專家推薦的翔冠排骨,在沒有地址的情況下找了半天又找不到,想說乾脆來一份久違的桔磨枋咖哩雞肉麵大餐好好享受一下,好不容易繞到那兒,又是大門深鎖,慘again and again!

最後我們的晚餐終於在宜安路小攤致富傳奇119巷口麵線解決,好吃啊!

感覺上這家麵線的賣點在於好吃的麵線及特別的肉羹塊。

吃完麵線後意猶未盡,又轉向另一家中和人氣小吃->廟口甜不辣前進!這個30元甜不辣實在是好吃又便宜,加辣後吃起來更是爽度十足,他的souse跟賽門甜不辣雷同,都是味噌口味的喔!

至於這個鍋燒意麵,雖然每桌都有點,但是口味就沒有甜不辣那麼突出了。

-----------------------------------------------------------------------------------

情人節吃台灣小吃,不用人擠人,也不用花大錢,感覺就像學生時代一樣幸福~
雖然現在吃的起餐廳,但是還是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比較甜蜜...

→我的情人節大餐:蚵仔麵線甜不辣

大家的情人節大餐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