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的店,望過去沒有招牌,完全不知道葫蘆裏賣什麼藥,上個禮拜六中午下班時,雖說已經過了午餐時間很久,我們還是特地繞過來,結果當然又是大排長龍!兩家店面坐滿了人,總是人來瘋的我,馬上跳下車擠進隊伍中...

突然聽到老闆說,什麼什麼賣完了!明明快賣完了,還是不斷有人來光顧,當然我們也是其中之一啦^^ 東張西望了一番,這才發現,牆上只貼了二張紙:大碗40元、小碗25元。偌大的攤頭,一個人負責下米苔目,一個人負責熱小菜,二個人負責收拾,數不清工作人員到底有幾個,因為太多人走來走去了...小菜全部都放在攤頭上,任君選擇,跟有名的金山鴨肉點菜方式很像,由於時間不早了(已經快二點),小菜剩沒幾樣可選,桌面上只看到:肝連、豬心、嘴邊肉,於是我們點了米苔目乾湯各一、肝連、嘴邊肉各一盤。
 
乾米苔目:香Q有彈性,搭配油蔥酥,香噴噴夠讚!

湯米苔目:米苔目本身吃起來口感十足,湯頭因為直接用煮肝連、豬心、嘴邊肉的高湯,所以看起來有點混濁、喝起來肉味十足,但可能是沒加鹽巴,我們覺得太淡了,這裡好像沒有賣其他的湯耶!差點忘了說喝完可以加湯~
肝連:較嘴邊肉小盤一些,不過還是比外面賣的大盤,口感不錯有嚼勁。
份量十足的嘴邊肉,三個人吃都夠!

因為生意很好排隊的人不少,為求快速,老板用超豪邁的方式下米苔目,大把大把的下鍋煮,然後再慢慢撈上來,乾的加醬油、湯的加高湯,最後再加上油蔥酥,調味很簡單,但是味道不錯。
----------------------------------------------------
[地址]:台北市長順街3號(華翠橋頭右手邊,大理高中隔壁)。
[價位]:以上餐點,二個人140元打發。
[環境]:總共有二間店面,衛生條件普通。
[推薦]:乾米苔目、黑白切。
[特色]:小菜方面算是便宜大碗,尤其是嘴邊肉竟然是一大塊一大塊而不是切成一片一片。
[DJ青菜說]:這家店賣的東西很簡單,沒有招牌沒有菜單,不賣麵不賣燙青菜,好像就是要大家吃他的好吃米苔目及便宜黑白切。
又是一間好吃便宜又賺錢的台灣小吃店,喜歡吃米苔目的人,可以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