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8感想更新→ 今日回訪只剩辣椒和排骨在撐場,排骨依然肉厚,但滷味小菜感覺有退步,湯麵和乾麵也一般。)
FB打卡網友留言參考→ https://goo.gl/o6qnp3
(2014/3/19食記更新→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0546330)


在台大法學院旁丹陽街上有三家我們很常來光顧的麵店,這三家麵店價位由低而高排序分別是奇園、佳園及龍門客棧餃子館,這次我們要介紹的是價位居中的佳園小吃,佳園裏面最多人點的不外就是排骨麵,一套排骨麵包含一塊皮酥肉厚的排骨及一碗湯醇麵Q的榨菜肉絲麵。下圖中的排骨現點現炸,上桌時絕對是又酥又熱、皮酥肉厚彈性佳,完全不用擔心吃到又軟又冷的排骨。

靠近骨頭的部份,帶點肥肉口感更讚!

榨菜肉絲麵湯頭不錯,可惜麵條的品質有點不太穩定!

這盤小菜要價70元(牛腱50元、豆皮兩塊20元)

上圖中的豆鼓辣椒可是嗆辣有勁,嗜辣者一定要試試!

這裏的泡菜對我而言,雖然不是我愛的那種偏甜口味,但是酸甜度剛好適合一口接一口而不會膩,印象中唯一一次吃過酸到難以接受的泡菜就是桃源街牛肉麵的泡菜。



充滿豬油香氣的寬麵條,吃完之後只有兩個字:超飽!

這是乾麵附的清湯喔!味道也不賴~

我和鳥先生就這樣在佳園小吃用190元辦了一桌!

----------------------------------------------
不知道為什麼,排骨與雞腿相較之下,我就是喜歡吃排骨,而且台式沾粉酥炸的排骨我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