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豬腸冬粉台北店,台北市三元街52號,23377330


豬腸冬粉50元


豬腸放大圖


綜合小菜50元

最近fuzzylai姥姥不斷的在回應中大力吹捧林家豬腸冬粉的美味,為了一解姥姥思念家鄉美食之苦及實際驗證姥姥對於美食的品味,今天就來跟這間豬腸冬粉做個了結吧!

有別其他家小小碗的豬腸冬粉,林家豬腸冬粉份量特大,盛裝的碗大到足以列入《碗公》等級(絕對比阿Q桶麵還大碗)。撈起沈底的大塊豬腸數了數看了看,大約十來塊的豬腸,前主人十之八九應該屬於巨無霸等級豬公跑不掉,其管徑十分粗大(目測可以塞入一雙半筷子沒問題),如果把十來塊豬腸組合起來,寬度及長度大約跟小學時老師用來抽打手心的那條黃色塑膠自來水管差不多,只是這豬腸可能太軟打了不會痛。

大腸中間空心部分有些填滿了肥油,有些空空如也,每一塊都煮得非常軟嫩,絕對不用讓人浪費多餘力氣咀嚼。泡菜就跟一般豬腸冬粉攤附的差不多,林家的口味稍微偏向辣而不酸,多加幾次就會讓湯頭浮滿辣油,基本上嗜辣的人應該都會很愛。

小菜部分,我們點了粉肝和小黃瓜的組合,粉肝鮮嫩可口調味佳,小黃瓜則一般一般,蒜味重而酸味稍弱。

------------------------------------------------------------------------------------------

謹以此篇,獻給遠在彼岸辛勤工作的fuzzylai姥姥~~

姥姥,您不用急著回來啦!您終於不用急著回來啦!您思念豬腸的心,就由家鄉的同志魔鬼甄幫您實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