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客家魷魚羹總店,北市汀州路三段289號(減肥綁架名醫林政誠診所隔壁) 


價目表


綜合魷魚羹麵大50元


包在裏面的魷魚條


減肥綁架名醫林政誠的診所就在隔壁,我們去吃的時候剛被綁架獲釋不久,真口憐!


全盛時期門口擺椅子,一天發四次發號碼牌,各式老老少少的女生排得落落長。

昨日,強者艾瑪在回應裏指出汀州路上有超好吃客家魷魚羹,印象中本人好像品嚐過其美味,所以特地從美食彈藥庫調出歷年魷魚羹覓食資料,經過了仔細的推敲比對,最後推測,強者所指的應該是被本人列為魷魚羹翹楚之一的汀州路「正客家魷魚羹」。

這家位於台大附近汀州路上的正客家魷魚羹, 店狹人多,用餐環境雖然悶熱擁擠,但還是經常滿檯排隊,可見必有其魅力之所在。招牌客家魷魚羹,湯頭鮮美勾欠適當,魷魚羹塊是將魷魚切條裹入魚漿內製成,魚漿加上魷魚條形成絕佳的豐富口感,入口鮮脆有咬勁,每一口都吃的到魚漿肉加魷魚條的雙重新鮮味。

桌上另備的辣椒及烏醋是讓湯頭美味升級的秘密武器,香醇的烏醋讓湯頭更溫和鮮甜,香辣的辣椒醬讓湯頭更嗆辣有後勁,加多絕對會燒肛,慎之慎之!

--------------------------------------------------------------------------------
這間和環河南路魷魚平、萬華兩喜號魷魚羹及板橋黃石市場生炒魷魚被本人列為台北四大魷魚殺手(每天料理的魷魚量難以計數),各有其不可取代賣點特色,大家可分頭嚐嚐,找出適合自已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