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三夜市蚵仔煎魷魚羹,北市延平北路三段19-5號(西藥房門口)


蚵仔煎40元


魷魚羹冬粉30元

自從上次前往社子社中街夜市尋找美味蚵仔煎撲空後,心中就一直掛念著蚵仔煎的美味,今晚就決定到從小吃到大的延三夜市一解個人蚵仔煎相思之苦。

這家蚵仔煎位於美食雲集的大橋頭延三夜市,斜對面不遠處就是有名的「葉家雞捲」,攤子就賣兩種料理,蚵仔煎和魷魚羹(麵),我們各點了一份來品嚐。

甜辣沾醬雖然美味依舊,蚵仔煎也依然料多厚實,可是味道卻與記憶中相去甚遠嚴重走味,奇怪的是明明蚵仔煎掌廚的老闆是同一個人,不知為何手藝變得差這麼多,看來又失去一家蚵仔煎的美味據點了。魷魚羹冬粉,羹湯口味中上,辣椒醬普普,魷魚羹大塊好吃。

-------------------------------------------------------------------------------------------------
每次點蚵仔煎我都會特別叮嚀老闆要煎酥一點,感覺吃起來更好吃~~

ps.我所吃過的蚵仔煎有建成圓環順發號蚵仔煎、板橋南雅夜市蚵仔之家、花蓮海埔蚵仔煎、景美夜市羊肉炒麵雙蛋蚵仔煎、三重三和夜市蚵仔煎、樂華夜市蚵仔煎,若還有其他美味蚵仔煎的消息,就要麻煩大家呷好道相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延三夜市 必吃 美食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