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23更新)

新竹肉圓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65號(康定路廣州街口)
電話:店(02)23081641、宅(02)23020635、行動0930479216


肉圓沒漲價,還是一顆30元,肉塊有點小但彈性十足,調味佳,肉質夠新鮮!


肉羹口味不輸各地名店,湯頭浮著蒜酥,讓人聯想到宜蘭的北門蒜味肉羹


(94.06.02舊文)
龍山商場新竹肉圓,台北市和平西路3段120號1樓12號攤位(龍山寺捷運站2號出口),02-23081641
(更正->現址已遷至廣州街和康定路口)


紅糟肉圓1粒30元


肉羹35元


貢丸湯25元,新竹的喔!


餡料紥實


這間新竹肉圓在舊龍山商場拆遷改建後,曾經一度以為它已經消失不見,直到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是搬移到新龍山商場內重新開業,才讓我有機會重溫小時候的懷舊美食滋味。

紅通通的沾醬、略薄香Q的外皮、豐富紥實的內餡、稍油偏重口味的新竹紅槽肉圓口味依舊不變,吃的時候還真有點喚醒我兒時生活的回憶。

除了肉圓外,這次我們還點了肉羹湯及貢丸湯。貢丸湯是老板自已推薦的,因為老板是新竹人,所以對於貢丸有十足的自信,品嚐過後果然有著新竹貢丸肉香彈性佳的特點,只是湯頭遜了點(這不是重點沒差)。肉羹湯的肉羹大塊量多口感佳,微酸湯頭濃醇順口,口味上絕對不會輸給老圓環的三元號,推薦必點!

-------------------------------------------------------------------
老板娘說有機會的話,很想要搬到龍山寺捷運地下街營業,問題是不但租金高,大家擠破頭還一位難求。
自從廣州街口那間麥當勞關了以後,真想不到老萬華會有活力再度出現這種黃金地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