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三夜市40年老店炒麵專家,北市延平北路三段47號


咖哩肉絲炒麵50元


赤肉湯40元


糖醋排骨110元


沙茶牛肉80元


免費吃到飽辣椒醬油,嗜辣重口味者必加


延三夜市炒麵專家還是攤眅的時候我們比較常吃,後來搬到店面以後我們只有吃過一兩次,這次實在是因為天氣熱看上它的冷氣所以又來光顧回味。

顧名思義「炒麵專家」最大的賣點當然是炒麵,不管是輕口味一般肉絲炒麵或重口味咖哩肉絲炒麵一律50元,雖然老一代掌廚者已退休專職算帳收錢,不過下一代炒出來的口味大致相去不遠,依舊便宜大盤好吃。

以前的另一項招牌赤肉湯口味就差得很多,湯頭淡而無味,還好赤肉依然軟嫩。沙茶牛肉超大盤(大約夠三個人吃),是我們唯一看過牛肉多於空心菜的炒牛肉,牛肉之多絕對會讓第一次來吃的人嚇到,不過肉質一般一般,算是給客人吃粗飽。糖醋排骨110算是店內最貴的菜色,口味上還算不差,排骨看似骨頭頗多,實際上一盤吃下來桌上卻只見少量骨頭殘骸。

-------------------------------------------------------------------------------
這家店蘋果有報導過喔~~~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