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魚海鮮粥古早味燒肉,延平北路五段159號


鮑魚海鮮粥70元


炸豆腐20元


古早味燒肉40元

這間是昨天介紹延三夜市炒麵專家時,小恩網友在回應裏推薦自己家開的小吃店,既然地點不遠,今晚就馬上跑去試試口味。

小恩網友的自推文轉錄如下:
「我家之前也是再延三夜市的台北一信提款機前面賣"鮑魚海鮮粥"~但是現在搬了!搬到<延平北路五段159號>...雖然離三段有一段距離,但是大家就看在我介紹你們的份上去嚐嚐吧!我們家也有冷氣喔~我家最有名的就是"鮑魚海鮮粥"一碗只要$70~雖然鮑魚只有一點點,但是絕對不騙大家,我們家的鮑魚是真的~如果覺得吃那一點點不過癮的話,可以吃"鮑魚粥"~當然和"鮑魚海鮮粥"的料不同,"鮑魚粥"屬於清淡的~只有高麗菜和紅蘿蔔還有很多很多的鮑魚...大家就參考一下吧!還有我們家的"招牌燒肉"~跟別人賣的是大大的不同喔~如果有來的話就一定要點,不然就白來囉~」

店門口掛著一串串開幕誌慶的紅球球,應該是剛搬開幕不久,店內還保持的很明亮乾淨,真的有冷氣喔~~可惜生意好像還沒恢復正常,倒是旁邊那家麵攤看來生意頗佳。

鮑魚海鮮粥大致上跟小恩描述的差不多,鮑魚只有一點點,其他有魚肉、瘦肉片、蝦子、蛤仔(一大顆)等等..,屬清淡口味。

古早味燒肉外皮酥脆,醃漬口味極佳,跟我婆婆自己醃的紅燒肉口味類似,比較可惜的一點是燒肉切的有點薄,造成口感的不足,不過40元一盤也不能要求太多,小黃瓜和好吃沾醬倒是可以加分不少。建議小恩可以去試試看萬華廣州街周記肉粥的燒肉(這家的燒肉目前還是我心目中的number 1),跟自已家的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