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鮮肉湯包,台北市通化街57巷3號,PM06:30~AM01:30,8789-1026


鮮肉湯包一籠50元


蔥多肉細湯汁香

這家正常鮮肉湯包最早是在意慾蔓延的論壇上看到有人推薦,雖然早早排入行程,卻一直放著沒理它。但是某次聚會後大家竟然到此愉快續攤(本人因為要帶小孩需提早離開),於是隔天便帶著些許不甘心,跑到通化街把它給吃下肚,嘿嘿嘿~~

到了通化夜市卻找不到這家位於巷子內的小店,只好請鳥先生打電話給小吃王Wisely求救:「愛玉之夢遊仙草正對面巷子直走就是啦!」,照著指示走果然馬上找到攤子。

點了一籠小籠包坐下來吃,不久老板就把現包現蒸的鮮肉湯包用塑膠盤子裝上來(好特別,竟然不是連包帶籠上桌),這八顆湯包二三下就被我們清光光,加一籠後依然迅速解決,二籠吃下來只要100元,真是好吃又便宜!

這家湯包現包現蒸,皮薄湯多,最大特色就是內餡青蔥特別多,大量青蔥讓口味變得香氣十足清爽而不油膩。

-------------------------------------------------------------------

聽說正常鮮肉湯包的本店在宜蘭,而且好吃許多,有機會應該來去試試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