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田寮池王冠,台北縣淡水鎮學府路187號


蒜燒雞飯60元


燙魷魚30元

淡江大學周邊的飲食一向是便宜超值,我個人覺得大田寮又比大學城及水源街更便宜,尤其是「大吃客」,N年前吃的時候著實被其便當蓋不起來的超大排骨嚇了一跳,不過吃完狂拉肚子也是讓我印象深刻。

大田寮周邊我吃過覺得不錯的餐點,目前腦中還存有印象的有古都(聽說現在不好吃)、大吃客、小西門、日聯美、中日和風、吉利(老板娘很老很辛苦)、連豆漿、只有排骨飯(不知道還算不算在大田寮)、烤肉攤、大原燒臘、當然還有這間池王冠。

這間池王冠的衛生說實在並不是很好,但蒜燒雞實在是太好吃了,讓人每次來淡江就會想來回味一番。這次來吃還是微禿黑眶眼鏡老板掌廚,雖然味道有點變化,以前的口味偏重稍鹹,這次感覺口味沒那麼重而且變得有點偏甜,不過還是一樣很好吃,蒜燒雞醬汁蒜香九層塔香十足,嫩嫩的雞肉每塊都被蒜燒醬汁完全封住,配飯扒下真的會讓人心情愉快。至於燙魷魚,除了分量大超值外,倒沒有特別好吃。這次來吃,看到年輕的學生有好幾桌都點了排骨炒飯,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列入下次淡水美食之旅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