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黑庄牛肉麵,新店市建國路180號,29180289 


本周末再度挑戰黑人牛肉麵失利,只好轉戰備取的黑庄牛肉麵


牛肉乾麵(小)80元


牛肉塊塊帶筋

繼上上個禮拜日挑戰黑人牛肉麵失利後,本週末再度挑戰的結果更慘,黑人牛肉麵竟然燒掉了,問了一下店裏面的人才知道,老板打算另尋店面重新營業,鳴......到底還要等多久才能讓我吃到鳥先生口中的好吃牛肉乾麵和極品魯味啊!

告別了無緣的黑人牛肉麵,我們繼續轉戰建國路上與黑人齊名的黑庄牛肉麵,黑庄牛肉麵牆上的menu很簡單,只有牛肉麵和牛肉湯,沒別的東西可吃,我們點了一碗小牛肉麵和一碗牛肉乾麵(菜單上沒有,是新店通詹大哥特別推薦的!),本來鳥先生還想要去冰箱拿幾盤魯味,但是賣相實在跟黑人牛肉麵的魯味差太多,所以這次乾脆就不吃魯味了。

等沒多久,牛肉麵和牛肉乾麵一起上桌,牛肉塊塊帶筋軟嫩入口(要說爛爛的也可以啦!),連允嘉吃起來也毫不廢勁,粗麵條口感滑順有嚼勁,微辣湯頭帶有濃濃的蒜味及薑味,大致上是一碗好吃的牛肉麵,但是牛肉麵裏不斷出現一絲一絲的老薑,吃起來口感大受影響,讓我覺得很不習慣,難道這不是應該濾掉的東西嗎(邊吃還邊跟鳥先生碎碎念~~)?

吃過黑人牛肉麵的鳥先生說,黑庄的麵條和牛肉塊大致上和黑人差不多,只是湯頭比較不辣而且薑味有點過濃,所以他還是偏愛黑人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