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仁中式快炒,南機場夜市口(山內雞肉飯旁)


沙茶牛肉80元


魩仔魚炒飯70元


炒青菜30元


福州魚丸湯20元

最近瘋狂愛上林家豬腸冬粉,星期天買回家正要享受的時候,允嘉竟然這時候醒來歡,只好忍痛先去哄他,後來再吃的時候湯雖然變涼了,但還是好好吃喔!尤其超愛它的小菜,超正!今天熊熊想不出要吃啥時,腦中浮現的理所當然就是那碗林家豬腸冬粉嘍~~~

就在前往林家豬腸冬粉覓食的路上,經過南機場夜市附近,突然想起前幾天在msn上leo提及的仁仁中式快炒,索性就轉進南機場夜市吃炒飯,女人果然是善變的!

魩仔魚炒飯裏滿是魩仔魚和蛋,量多味美,推薦!現炒的青菜炒得清脆爽口,以30元的價位來看份量十足,推薦!福州魚丸湯的兩顆大魚丸幾乎佔滿了整個湯碗,可惜魚丸外皮過爛的,內餡亦不怎麼好吃,很少吃到這麼難吃的福州魚丸,小地雷!沙茶牛肉送上來時,有點感覺寒酸,盤子太小了吧!老闆?牛肉雖然份量不多,但肉質非常鮮嫩,也許是要保持牛肉嫩度,火候沒有控制好,導致最中間部分帶血半生熟(難道沙茶牛肉也有七分熟的嗎?),本著鐵胃傳人,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把他們通通吃下肚,希望這兩天不會落屎跑廁所。

仁仁快炒上菜超快,老板服務非常熱情,遠遠的就開始招呼客人,吃完閃人時,後面有一婦人把摩托車橫在馬路中間下來點餐而擋住我們的去路,還是老板急忙衝出跟我們連聲對不起後把機車挪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