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勝口味蚵仔麵線,臺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80號,周一至周五7:00~20:30;週六至週日 7:00~17:00


蚵仔麵線40元


最大賣點:滷大腸

這家位於中山北路七段圓環的蚵仔麵線,就在娘家山腳下,高中唸書時都要走到這個圓環坐公車,那時候從來不覺得這家蚵仔麵線有什麼特別好吃的地方,嫁來板橋三年之間,回娘家也沒有順道吃過半次。剛好和小鳳兩家人的陽明山賞芒之旅集合點就約在這個圓環,在大家都沒吃早餐的情況下,正好拿這間門庭若市的麵線來填飽大家的肚子再出發。

想不到這多年沒吃的口味,竟然變得料多味美,滷大腸入味口感佳份量亦不少,蚵仔也很新鮮,但就是有一點點小顆。吃這家麵線一定要加辣椒來提味,可以讓湯頭味道更豐富。

自從嫁來板橋之後,因為便宜又好吃的油庫口麵線就在附近,娘家的勝口味蚵仔麵線早已打入冷宮不存在我的記憶之中,現在吃不到卻反而覺得好吃,難道這純粹是心理因素作怪?

延伸閱讀:小V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