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大山東蒸餃大王,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40巷11號(郵局巷內),25413195


蒸餃一籠65元,一口咬下紥實飽滿的蒸餃,果然皮Q湯汁多,可惜肉鮮味少了點,建議沾店裏獨特的辣油會好吃些。吃著吃著,竟不自覺懷念起內湖737巷那充滿鮮味的好吃蒸餃啊!


酸辣湯30元,不酸不辣料多實在,勾芡偏濃,喝起來不像酸辣湯,反而比較像大滷湯,剛好是我喜愛的口味。


溫州大餛飩55元,湯頭略鹹,餛飩大顆皮薄,肉餡量多紥實。


豆干重鹹微辣,口感有點近似大溪豆干,剛好對了我嗜重口味的胃。

福大山東蒸餃大王位於南京百貨商圈的巷弄內,店面看似狹小,但座位可不少,狹長的店面座位擠得滿滿的,連沿著兩邊的牆壁都不放過,這裡除了提供蒸餃、酸辣湯、溫州大餛飩、各式小菜之外,還有牛肉湯/麵等,點餐完之後,上菜快速!

這酸辣湯的口味真的很獨特,不是一般典型的酸辣湯口味,大推薦!湯裏面浮滿好吃的豆腐條,一口舀起盡是蛋花、紅蘿蔔絲、木耳等配料,雖然要價30元,不過與美食街的高價相比還算OK!福大的豆干滷得重度入味,吃了之後真得很難停嘴~~

看來以後來這一帶逛街,地下美食街已不是唯一的選擇啦!只要穿過NET及新光三越中間巷子後左轉即達,旁邊亦有愛咪介紹過的需要排隊的阿宗生日麵線,任君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