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式沙茶咖哩麵,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133巷9弄1號(阿亮香雞排對面),87123339


熱騰騰超大碗的咖哩豬肉拉麵70元


這次吃到的新菜單:綠咖哩雞肉飯,香滑順口還不錯吃,但雞肉有點少,而且不小心會吃到檸蒙葉的渣渣(or某種香料的葉子)影響口感,扣分扣分~~


月亮蝦餅外皮酥脆,內餡厚度夠,吃得出蝦子的鮮味口感,可以點半塊70元(切成四片),如果點一整塊是130元。


這是之前去吃的三合一餅,含泰式春捲、三角餅、月亮蝦餅,好像是140元,略油吃下去會飽到吃不下拉麵,建議單點半份月亮蝦餅即可,右下角那碟泰式沾醬實在是有夠讚~~


咖哩豬肉拉麵超大碗,上面舖了滿滿的豬肉片,軟嫩好吃但不大塊;粗麵條拉麵的口感還不錯,不會軟軟爛爛的;咖哩湯頭口味略重,怕鹹的人可以改點清湯,再加入左下角那個檸檬酸辣汁後提味風味更佳!

這間的麵條可點拉麵、意麵、河粉、板條、冬粉、米粉、飯;肉類可點牛、羊、豬、雞;湯頭可點清湯、沙茶、咖哩,任意搭配。沙茶和咖哩價錢一樣都是70元,清湯則為60元。吃了幾次下來比較喜歡冬粉配咖哩、拉麵配沙茶或清湯,肉類則偏愛豬肉。

這家被我列為強烈寒流來襲時之不二選擇!因為份量夠湯頭重,湯的熱度可以保持很久,一大碗公吃下來,實在是胃也飽了心頭也暖了,勝過任何禦寒衣物及工具!

老闆娘是花蓮人,原本以為她是泰僑之類的^^",服務態度好,但是只有一個人手,所以上菜速度稍慢,得耐心等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