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夜市向來以物美價廉著稱(比板橋的夜市便宜~~),連小姑採買個耳環小物,都不辭千里專程來此挑選,於是想當然爾就成為我跟鳥先生飯後趴趴走看新玩意的最佳地點。來過三和夜市覓食逛街數次,這家萬粒肉圓倒還是第一次嚐鮮,除了夜市對面的「郭涮涮鍋」、夜市口附近的鹹湯圓、愛玉和夜市中段的蚵仔煎、夜市後段出口的神戶牛排之外,我們很少在夜市內坐下來吃東西。


萬粒肉圓(30元)的內餡很簡單,只有筍絲和絞肉,調味及口感都不錯,外皮不似一般油炸肉圓那麼Q,軟軟的反而有點像水晶餃,剛好我特愛這種外皮,所以我很難得的把肉圓的皮吃完,連鳥先生剩下的皮都被我清光。


香菇貢丸湯20元,雖然沒有達到新竹貢丸的彈性,但也算是好吃的貢丸。


夜市周邊當然不乏飯後甜點,這次隨意選擇一間新開的一哥港式菠蘿包來試試,買了兩種口味加一杯鴛鴦特價50元,冰火(冰火就是熱菠蘿夾冰奶油切片)和起士吃完並無美味的感覺,鴛鴦也有點難喝,真後悔沒繞到龍濱路吃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