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更新→ 秋月日式炸豬排搬新家!目前已不在南機場夜市內,新址為:台北市惠安街15號之1)

《食記》南機場夜市秋月日式炸豬排,攤位位於南機場夜市中段,11:00~15:00、17:00~20:30。

除了高價的新光三越12樓勝博殿日式豬排之外,最近還品嚐到平價肉厚網路好評中的秋月日式炸豬排,和板橋百里香炸肉定食並列c/p值百分百!


某日外帶午餐,「咖哩優格炸豬排70元」&「豬排蓋飯75元」,白飯和高麗菜暴多,附味噌湯二碗。


豬排蓋飯75元,圓型塑膠碗裝,經過三十分鐘外帶回家的車程,湯汁都被吸乾了,賣相變差。


雖賣相差,但依然可口。


里肌肉炸豬排飯,外皮顏色略深,沾醬為咖哩優格。


配菜為大量高麗菜絲、紅蘿蔔和菜頭各一。


食後感:
1、價位為70~80元間,腰內或里肌炸豬排都厚又大塊,雖然沒到令人激賞的程度,但c/p值極高。
2、豬排有腰內肉或里肌肉任選,沾醬則有四種味噌醬、咖哩優格、蘿蔔泥和法式芥末。
3、老板和老板娘很年輕,服務態度佳。
4、用餐環境狹小,夏天應該又熱又擠。
5、配菜高麗菜絲、紅蘿蔔和菜頭都不錯。
6、味噌湯沒喝到,口味不詳。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