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汐止銘記越南美食餐廳,台北縣汐止市 康寧街536-1號,02-26927015

這二個禮拜周末假日猛往汐止跑,地頭蛇Jason除了帶我們逛Costco和見識「天母平價版」的汐止夢想社區之外,還分享了二間汐止在地好料,越式和泰式餐廳各一,其中這間銘記越南美食曾經在非凡大探索看過介紹,當時就曾流過口水。


不管店內或店外的裝潢都看得出用心,服務生穿著越南服飾,點餐上菜速度均一流!


鮮茄汁牛腩法國麵包110元,牛腩嫩汁開胃!鮮甜湯汁最後也難逃我的毒手。


法國麵包口感好,允嘉愛!(單點35元)


牛腩搭配吸飽茄汁的法國麵包,絕配!


甘蔗蝦80元


涼拌木瓜絲80元,跟泰式極酸口味比起來,這個口味溫和多了,較合我胃口。興南夜市純檸檬泰式小吃的現拌木瓜絲,檸檬汁好像不用錢一樣,自從那次被酸到就很少點木瓜絲了。


香椰沙爹羊肉90元,羊肉嫩調味佳,今日最愛。


牛肉加牛肉丸河粉120元,加牛肉丸多20元,湯頭清爽,今日唯一湯品,也最適合小孩吃。


香烤豬肉乾拌河粉100元,扮著香料的河粉帶著甜味滑溜順口,稀哩呼噜半碗就下肚。


香烤豬肉剪為方便入口的size,醃製有味,列為推薦菜色。


三八甜點(冰)40元,冰涼好吃不甜膩,名字取得很有趣。


煉乳咖啡(冰)80元*2,來店必點!

右邊咖啡慢慢滴入混入下面煉乳後,倒入左邊冰塊即可飲用,新鮮的經驗。

這家店可是Jaosn他們公司招待外國主管的最佳所在,少說也有來過十次的記錄,今日的點菜重責大任當然由他擔當。在菜還沒上桌前,我也不曉得今天到底有啥好料可吃?不過有地頭蛇作東果然不同凡響,每道菜口味都不錯,而且價格也平易近人。如要挑剔只能嫌它的份量不大!每人夾了幾口,三兩下就沒了...

這餐結帳金額約850元,三大二小來共點了七道菜、一份甜點及二杯咖啡,平均一人消費200~300可以吃很飽,如果不點飲料甜點可以更省一點。店裏不論內外越南風十足,並附有停車位,用餐時張望別桌的菜色還有很多變化,而且別人的菜總是看起來更好吃,意猶未盡的我,為免Jason對我的食量有所批評,不敢貿然再加點,只得留待下次再進攻:P


延伸閱讀:

奇摩生活+銘記越南美食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5325f3ce76070050

Tina's美好生活 「越吃越愛-銘記越南美食」
http://www.wretch.cc/blog/himiucat&article_id=4156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