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841
從延三夜市延伸到大稻埕、寧夏夜市、圓環、台北後車站的巷弄一直是我和鳥先生覓食重點區域,這裏算是台北很早開發的區塊,老店特色小吃多到數不清吃不透,今天要記錄的詹記雞腳翅,位於民生西路和寧夏路交叉口(寧夏夜市口),賣的是c/p值極高的冷魯味,小小攤頭總是擠滿了人潮,好像魯味不用錢似的搶成一團。

DSC_6849
上圖這一大盤豆皮、雞翅、甜不辣、豬血糕再加下圖的雞翅、雞心、鴨心,總價只要115元,便宜到讓人懷疑老板有沒有算錯錢~~

DSC_6845
攤名叫做詹記雞腳翅,雞腳和雞翅當然不可不點,上圖這大支雞腳皮多肉厚膠質多多。雞心和鴨心同樣是新鮮,口感十足!

DSC_6850
雞翅、甜不辣、豆皮的魯汁都有入味(加辣更過癮~~),而且還維持了冷魯味紥實的好口感!

DSC_6851
夏天吃滷味,最怕吃到有點變質的味道,尤其是豆干和糯米腸,很容易酸掉!但詹記雞腳翅很難發生這種情況,因為生意實在是太好了,魯味銷得快,賣到客人手中自然都是新鮮美味,很難有滯貨須過夜存放的問題。


※寧夏夜市詹記雞腳翅※
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231號(寧夏夜市口,靜修女中旁)
電話:0936165703
特色:價格便宜,冷魯味種類非常齊全,連花生毛豆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