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091
新店老孫涼麵位於傳統市場旁邊,老板的服務態度一般一般不太親切,由於附近人潮多很難停車,所以外帶客多,內用者少。涼麵分成三種:麻醬涼麵(素食)、酢醬涼麵和綜合涼麵,店內招牌小菜也不少,有豬腳、豬肉凍、雪菜、豆干和豬耳朵等等,這涼麵可是之前在新店上班的好友小鳳的最愛之一。


DSC_4081
鳥先生去新店送葡萄給Ring媽,順路外帶了麻醬涼麵、綜合涼麵、豬腳和辣蘿蔔乾回家給我與允嘉享用。上圖為外帶的麻醬涼麵30元,雞蛋麵條口感佳,麻醬好吃香氣夠,但蒜味有點過重。

DSC_4102
內用還可無限享用老孫特製的辣蘿蔔乾,搭配麻醬涼麵非常合味。至於涼麵的最佳搭檔味增湯,老孫的口味不是很優,建議改搭貢丸湯。

DSC_4153
每次來老孫涼麵我一定是點綜合涼麵40元(麻醬加酢醬),麻醬涼麵蒜味偏重、酢醬涼麵偏鹹偏油,但二者綜合之後,缺點有點互相抵消,蠻適合重口味的人。


DSC_4057
老板在牆上特地註明"內用試吃品,禁止外帶"的辣蘿蔔乾,一罐70元。

DSC_4052
這辣蘿蔔乾內用可無限享用,外帶者則完全不准帶出場,有差別待遇。

DSC_4061
因為這次是外帶,只好忍痛敗一罐回家配涼麵,反正以後也可以拿來下飯配麵。

涼麵這種東西還是趁鮮食用最好吃,這天由於中午與朋友有約,鳥先生買回來的這盤涼麵足足放了整個下午,到了晚上六點才落入我的五臟廟,麵條的口感頓時就差了許多,不過與醬料、辣蘿蔔一和,還是不錯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吃到的這盤涼麵,黃瓜絲少的可憐,幾乎不見蹤影,跟這陣子雨災菜價上漲有關嗎?



※新店老孫涼麵※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294號
電話:02-29111456
時間:AM7:00~PM9:30
官網:http://www.laosun.com.tw/content1.htm

94/4/29《食記》被我吃下肚的11盤涼麵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832383

奇摩生活+老孫涼麵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e40113b7c40bde11&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