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47
每次早上爬不起來上班遲到時,如果碰巧是個好天氣,我總喜歡順路到新莊豐年國小後面吃頓美味的米粉湯,享受了一頓美好的早午餐時光後,再慢慢bu去公司上班。

DSC_3243
米粉湯只要10元,這個價位應該接近全省米粉湯的最底價,米粉滑溜湯鮮味美,還可以加湯喝到飽,c/p值高到爆表!網路上還有人說可以跟老板買米粉湯頭回家當火鍋湯底,實在是太有創意啦~~

DSC_3256
這裏的小菜有個很大的特色,就是附贈口感爽脆的泡菜(類似豬腸冬粉那種),吃完還可以跟老板娘要喔~~

DSC_3253
小菜不算便宜,我們每次都是點油豆腐加一個肉類或下水類小菜,因為米粉湯實在是太便宜了,所以二個人吃下來也不到一百元。

DSC_3234
牆上有招牌「原關帝廟口新莊第一家米粉湯。正米粉嫂。別無分行」,除了menu上小菜,還有豬皮、菜頭等其他小菜,可以在攤頭觀望一下看看有沒有喜歡吃的小菜黑白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