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_07台中二日遊day2行程:10:00日日利海盜飯糰->10:15豐仁冰創始店->11:00二十號倉庫->14:30板橋家睡午覺


海盜飯糰45元


飯粒粒分明,里肌肉取代了油條


豪華麵包40元


冰豆漿(忘記價錢),地址電話在上面。

雖然才悠閒的享受完黎客飯店的早餐後不久,但是我們還是去買了肖想很久的日日利海盜飯糰及豪華麵包當早午餐,打算就此撐回台北,不再用餐。

我們買的時候雖然已經早上十點快過了早餐時間,但是依然是需要排隊,而且前面還有一兩個大客戶(一次買五個,十個),所以大約等了十五分鐘左右(來台中排隊買飯糰,好笑吧!)。

日日利的海盜飯糰一顆要價45元(超級貴~~),跟一般的飯糰差別在於用里肌肉取代了油條,大塊里肌肉口感軟嫩不會乾澀,而且醃漬的口味也不錯,再加上粒粒分明不濕軟的糯米,吃起來很過癮,7-11賣的偽海盜飯糰根本沒得比!

豪華麵包就是土司夾了里肌肉及蛋,土司是用鐵板乾煎,不是用一般烤麵包機烤的,雖然看起來很特別,但我吃不出來其中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