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18行程:嘉義中信香又濃早餐->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南投竹山菜脯雞->南投竹山八卦山茶園->彰化王功漁港->彰化溪湖阿枝羊肉->彰化員林舅舅家寄宿

從王功漁港離開時,大家明明肚子還飽飽的,上路前還不斷討論要先繞去那裏消磨時間後才能裝得下阿枝羊肉。結果慢慢開慢慢開,到達阿枝羊肉時大家竟然都覺得肚子又塞得下東西了,二話不說就直接殺進去吃啦!


好吃麵線,叫一盤有點少,但是叫第二盤又會吃不下,允嘉吃了一整碗麵線喔^O^


炒羊肉


經過溪湖如果肚子餓的咕咕叫,一定要下交流道來吃個阿枝羊肉,保証比去高速公路休息區亂吃好啦!當然這鍋羊肉除了湯頭不賴肉質上乘之外,價位硬是比台北可親許多,倒是身為高雄代表的小玉則是拍胸脯保証,連皮帶骨的岡山羊肉絕不遜色於阿枝,看來得親自下港都一趟,才能見分曉。

溪湖羊肉這麼多間為什麼一定我們要吃這間呢?除了是在地人舅舅的推薦之外,看看下面這個報導,阿枝羊肉驚人的營業額就知道。

近億營業額未繳稅 彰化阿枝羊肉店 判罰千萬
http://tw.money.yahoo.com/money_news/060310/213/2xbqt.html
 

下面這個網頁有關於溪湖羊肉詳細的整理和介紹
http://library.taiwanschoolnet.org/cyberfair2003/C033450024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