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利大雅福州餐廳,台北市西寧南路155號3樓(西門町萬年對面),02-23313931


腰花海哲,第一次吃到這種糖醋口味的腰花,口感嫩脆調味佳,所有人公認今天最好吃的一道菜,配白飯吃爽度100%!


紅槽饅魚,聽說紅槽是福州菜的強項,可惜這道菜沒有獲得好評~~


紅槽羊肉大家都覺得不錯,帶皮羊肉大塊肉質鮮嫩無腥味,菜頭配上紅槽口味也不錯!


開陽白菜,一般一般。


鐵板鮮蚵,口味尚可。


便宜超值海鮮米粉,吃一半可以叫服務人員加湯喔!


超好評香濃芋泥,口感綿密,完美Ending!

加點的五更腸旺沒有拍照,份量出奇的多,裝盛的加熱鐵盤竟然是採用清蒸魚的大鐵盤!其中大腸給得不少,而且口感不錯!其他沒拍到的還有四碗白飯和一碗海鮮麵,含10%服務費總共吃了1850元。

今天這場聚餐,允嘉收到今年的第一批紅包,由安琪外婆、傑克外公及小玲兒乾媽熱情提供!席間嘉慶君果然識貨,今天的餐點只進食腰花、海鮮米粉及芋泥,其他菜色連開口都不願意-_-b,倒是肖想以久的紅槽類的食物,今天試完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並無想像中那麼愛純正的紅槽口味,只是喜歡紅槽相關的特定料理,如紅槽肉圓、紅槽醃的紅燒肉!藉由今天的機會,我也算再度摸清自己的底細~

秉持著好吃到相報的精神,今日原本還加點另一項的甜點:糯米捲尖,想與好朋友們分享~無奈假日客人出奇的多,服務人員明顯不足,以致於上菜速度較慢,且雖然吸煙區標示在入口處外,但是隔壁桌的老伯伯還是大喇喇地在室內抽起煙來,只好趕緊把這道甜點取消,避免允嘉遭受二手煙的傷害。

而今天亦沒有播放動人悅耳的音樂,建議還是平日前來較可享受清閒的氛圍及優質的服務。
推薦必點菜色:海鮮米粉、腰花海哲、芋泥。

=================
前往第一次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