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寶飲食店,石碇鄉石碇東街75號,(02)26631529,11:00~14:00(週二~週六) ;11:00~18:00(週日)

第一次和鳥先生二個人來福寶飲食店時,是因為看了mimifish的推薦文,那時候被滿滿的人潮嚇到,不但要併桌,而且還併到被隔壁店家抗議,東西雖然好吃,但是吃的很不安穩,還好有一對陌生卻友善健談的夫妻不斷跟我們聊天,告訴我們來到福寶什麼是必點,結果最後點到吃不完打包。


這盤白斬雞就是屬必點招牌;這次二家人出遊,點菜就容易多了,最少要點半隻的白斬雞,這次對我們而言已經不是問題,四大二小一定吃得完,話雖然是這樣說,但最後還是打包了。


福寶的豆腐三吃很有名,炸豆腐、豆腐羹、紅燒豆腐,我們二次都是忍痛犧牲油膩的炸豆腐,選擇小孩也可以吃的豆腐羹加紅燒豆腐。


福寶的紅燒豆腐還真不是普通好吃,一下子就被清盤。雖然說深坑的豆腐很有名,但是大部分店家的豆腐都是由福寶隔壁的王家豆腐出貨供應,上次來還有幸嚐到王家新鮮出爐的豆漿和嫩豆花,這次因為比較晚來,所以就無綠啦。


這次點了炒空心菜,忘記點店家另一道招牌的桂竹筍,不知道為什麼店員也沒有推薦,可能是季節不對吧。


這也不知道該說是三層肉還是蒜泥白肉,反正就是不錯吃的豬肉啦!

以上再加上一盤炒麵總價八百多元,價格平實不貴,我們逛完菁桐車站後直接殺過來吃,再從附近的國道五號接北二高回板橋,時間不到三十分鐘,雖然是店址位於郊外的石碇老街,但交通也算是非常便利;離石碇老街廣場不遠處還有免費的停車場可供停放,開車來不怕沒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