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上禮拜五晚上約了黃大哥、萍子、振庭和允嘉乾媽下班後一起殺去三峽流螢小徑賞螢,原本計畫先到三峽吃小吃,但是時間捅的有點晚,所以臨時改變行程到中途站「土城鹿港甘仔店」用餐。這間鹿港柑仔店是土城成名已久的懷舊餐廳,裏面都是懷舊的佈置,很像香蕉新樂園的迷你版,餐點則是類百元快炒的海鮮餐廳,桌椅也是那種矮矮的板凳方桌,上圖是允嘉在門口的科學小飛俠鳳凰號上玩樂。


這個蔥爆花枝實在是有夠辣,胡椒好像不用錢似的。


九層塔蛋,點給小孩吃的。


糖醋魚塊,不太妙。


紅燒豆腐,也是點給小孩吃的,表現普通。


三杯肥腸,我最愛這道!!


鳳梨蝦球,不知道為什麼百元快炒這道菜上面都要灑上五顏六色巧克力顆粒?


允嘉對於白色子彈無法發射感到十分不解


還想用手去摳出來


自殺式攻擊


因為用餐是坐低矮的板凳,全身肥肉擠成一團,用餐有點不太舒服,再加上菜色口味沒有比市面上竄起的百元快炒好吃,價格又略貴於百元快炒,所以用餐印象普普,感覺上這裏的賣點應該還是在懷舊的裝潢,不過這間店最厲害的地方還是在於,明明地點感覺上不是很好,卻可以維持不錯的人潮專程來用餐;用餐時不時有啤酒辣妹過來推銷酒品,縱使已經表明帶小孩又開車不宜飲酒,縱使一群女眷在旁戒護,還是一直過來推銷,男人們應該想必皆無法抵擋如此猛烈的攻勢而醉上道的吧!總覺得賺錢糊口飯之餘,還是要顧慮到別人的身家安全啦!

結果這天沒吃到好吃的,去流螢小徑也只有看到三三兩兩的極少量螢火蟲,還好最後有看到美麗的鳶山夜景,招待不周,感覺上有點對不起遠道而來的萍子一家及抽空前來參一腳的允嘉乾媽,在此再行一鞠躬禮。

延伸閱讀:

網路上關於鹿港懷舊甘仔店的詳細介紹

聽說東區還有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