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勝博殿豬排套餐,站前新光三越12樓。

原本今天暫定是拋家棄子日,因為學校今天補課允嘉上學去,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媽媽大大方方的放風去!之前鳥先生屬意帶我去賞秋芒浪漫一下,沒想到前天被大哥在線上召見,當場浪漫主意變成養豬計畫XD。這天除了去認識一下大名鼎鼎的痞子&小心眼夫妻,順便試試獲weiwei及小鳳好評的勝博殿也好,難得這頓不用張揚小孩吃喝拉撒睡,就好好享受吧!


點完餐後,服務生先送上高麗菜絲、玄米茶和芝蔴粒。


芝蔴粒請自已磨,這讓我想到北埔可怕的擂茶手酸地獄。


研磨工具,磨完馬上被收走,不知道是不是怕被A走。


高麗菜絲淋日式和風醬很對味


第一次來吃,服務生建議「勝博殿套餐370元」,內有炸蝦、腰內肉和里肌肉,三大招牌一網打盡。


溫潤里肌肉豬排套餐320元,10%另計。


大家都說飯煮得極佳,米是日本來的!


飯後甜點,冰淇淋淋上黑糖,上面的粉末聽說是黃豆粉。

席間相談甚歡,笑聲不斷,我想隔壁桌一定會覺得很奇怪「不過就吃個豬排套餐而已,有必要這麼high?」。從這次短暫的聚會再度驗証這個世界真的很小,痞子、小心眼、鳥先生和我二對夫妻竟然是同屆同世代,更巧的是鳥先生大學的戰友「豪哥」竟然是痞子的高中同學,看來人真的不能做壞事啊!隨時都有被出賣的可能...



食後感:
1、人沒有到齊請乖乖在外等候,不接受預約。
2、消費280~470,外加一成服務費。
3、飲料只有供應兩種熱茶(玄米茶、麥茶),沒有白開水。
4、腰內肉是純瘦肉;里肌肉是有帶點油花。豬排size普通,還算吃得飽。
5、高麗菜絲、白飯無限量;今日不好吃的小菜亦可再加點。
6、相似的豬排店,還曾吃過皇士家、知多家、藏月、咖哩工坊等,普遍價位內容都差不多,套餐有餐前沙拉、湯,餐後飲料、甜點等,這家價格算是落在較平均值高一點的區段。
7、豬排炸得不乾,肉質依舊保有嫩度,不過沒有出現如料理東西軍裏致命的肉汁,殘念~

->延伸閱讀:
小心眼大老婆「交友大突破:第一次網友聚餐」
http://www.wretch.cc/blog/shebw&article_id=11655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