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57
新店花園新城後方山路見識到狂落五月雪之後,我們心滿意足的去接燕子下班回家小歇,訂位時間一到,Jason兄迫不及待的載我們去酷哥推薦的超值平價日本料理『中和樂山食堂』。本頓由Jason兄夫妻作主點菜,由於用餐時間尚早,店內沒幾家人,店家上菜速度超快,沒多久桌面就擺不下,有些還得疊在一起才行,負責拍照的鳥先生直呼拍照速度沒有老板煮菜手腳快~~

DSC_0840
首先上菜的二碗茶碗蒸,為允嘉及恩恩的主食,滑嫩大碗料多,裏面有竹輪、香菇、海瓜子和一小塊肉,小心燙嘴。

DSC_0853
本日評價最高的軟絲沙拉,肉質軟嫩,日式和風醬調味佳!

DSC_0872
綜合生魚片,三片新鮮的鮭魚儘入我口,哇哈哈!

DSC_0868
擺盤雖用心,但後方裝飾的貝殼,很佔空間...生魚片新鮮,種類不少,一碗200元,價位相當平實。

DSC_0876
炒青菜,給悄孕婦燕子和二位小朋友均衡營養用。

DSC_0879
綜合壽司一盤好像是100還是120元,不確定~~(沒想到燕子與我都愛吃豆皮壽司,所以我們兩個一人一個)

DSC_0883
三種都好吃,來店必點之一,花壽司還帶蝦肉!

DSC_0902
好吃再來一盤,這是我今天吃最多的一道!至少吃了四個海苔壽司^^

DSC_0890
炸豬排據說是店內招牌,下面還有一層高麗菜絲,肉質略硬,沒有網路評價上形容的美味。

DSC_0910
炒烏龍麵,也是允嘉和恩恩填肚子用,料多口味一般。

DSC_0903
炸可樂餅

DSC_0923
內含起司,口味中上,算是可推薦的一品。

DSC_0929
蔬菜天婦羅,芋頭和地瓜不是普通的厚,口感鬆軟,中上水準。

DSC_0935
炒絲瓜,絲瓜軟嫩調味佳,可惜有少數一、二塊有點"刮",例如被照片上文字遮到的那一小塊。

DSC_0939
烤類最晚上菜,所有烤類旁邊擺盤都有涼伴青木瓜(or芒果),口味非常獨特。

DSC_0942
烤秋刀魚為悄孕婦燕子專用,但她覺得魚有點腥味~~(這盤我完全沒有染指)

DSC_0950
烤味增魚,口味尚可,不推薦。

DSC_0958
烤牛排最晚上桌,和豬排一樣口感略硬,但鳥先生很愛,可能是因為他拍完這道菜,終於可以放下相機收工,開始專心吃飯~

以上所有菜色,品名和單價都不詳,因為都是Jason燕子夫妻檔點的,只知道上面這堆桌子放不下的料理,14道菜(含生魚片烤魚烤牛排)總價只要1400元,以這種價位而言,口味中上,擺盤用心,再加上不錯的用餐環境,可算是值得推薦的平價日本料理,只是這附近很難停車,開車來的人,會有點傷腦筋...

生性簡單又有分寸的燕子,做任何事都很有自制力,每次我點菜,她總是不忘提醒我,不要一下子點太多,吃完了再點。沒想到今天卻是她失控!看來是因為懷孕之後,食慾變好的原因。不過還好每道菜的份量皆不算太大,最後還是被我們一一掃光。


※中和樂山食堂※
電話:02-29499197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宜安路3號(中正路宜安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延伸閱讀※
奇摩生活+中和樂山食堂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0a8fd20ff541ce7b

Cougar-Studio樂山食堂.美食
http://www.wretch.cc/blog/SUVcougar&article_id=18258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