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火樹銀花涮烤,濟南路二段3號之10,23212729


最大賣點拔絲地瓜!


第一鍋是服務生幫我們烤的


服務生說肉先舖上,再壓上青菜是標準烤法


醃好待烤的肉肉


烤好的肉肉,不論牛、羊、豬都很好吃~~


左上角的雞肉,因為醃料跟牛羊豬不同,所以比較不好吃~


紅茶及全部沾醬


紅色的辣醬沾肉吃,美味加倍~


醃菜


雞捲


海鮮餅


這個把絲地瓜是來店必吃!!一上菜馬上就會被搶光光!!


多烤幾鍋吧!肉真的很好吃~~~

這家火樹銀花,有很多人(晴天精靈貓迴老師)去吃過後掛保證推薦,中餐239 ,晚餐及例假日 299,吃到飽免服務費,價錢不貴、東西好吃、服務態度佳。

不論牛、羊、豬肉都醃得恰到好處(只有雞肉比較差一點),同行友人邊吃邊說讚!小菜種類也不少,拔絲地瓜超好吃超搶手,只要一上菜就會排滿人等著夾,只要前面有沒品的人夾一大堆,那後面的人就沒機會吃到了。其他種類的現做小菜則都很普通,可吃可不吃。吃完烤肉後,還可以換上石頭火鍋清清喉嚨換個口味,不過我們在烤肉吃太多的情況下,已經無力再戰火鍋為大家po圖了。

精采食記請看

迴老師
http://www.wretch.cc/blog/christabelle&article_id=1791154

晴天
http://www.wretch.cc/blog/wennylee&article_id=515883

精靈貓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729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