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日式涮涮鍋,三重市溪尾街96號(溪尾街與自強路口),22872847,AM11:00~AM01:00(中午不休息)


梅花豬肉鍋170元再打七折


特選梅花豬肉,口感還不錯,可是比三重另一間有名的「郭涮涮鍋」差一點!


配料食材


好吃大陸妹


沾醬


白飯有附肉鬆


自取泡菜


開動!

今天天氣超冷,第一個想吃的就是涮涮鍋,上網胡亂搜尋一下,台北市區大家推薦好吃的幾乎都吃過了,沒辦法只好跑遠一點點,到多人推薦三重的米奇日式涮涮鍋,因為店址幾乎是在三重跟蘆洲的交界處,下班這一路騎過去還真是有夠遠。不過遠歸遠,吃完後還是覺得跑這趟非常值得,實在是便宜又好吃啊!

米奇涮涮鍋的大眾鍋平日七折,其他鍋類平日八折,禮拜五晚上及例假日則一律八折。我們點了七折的特選梅花豬肉鍋(原價170元)和八折的招牌鍋(原價200元),所謂招牌鍋就是豬/羊/牛/雞肉可任選二種,我們選了豬和雞肉。

米奇涮涮鍋幾乎是全自助式,自取醬料有醬油、白醋、豆辦醬、蒜泥、辣椒、蔥花(大量自取)、沙茶等,另外提供自取的還有泡菜、冬瓜露(超好喝!)、冰開水、冰淇淋,店內還有一台飯店才看的到的電動濕紙巾機器。

涮涮鍋的肉類是舖在青菜上用平口碗公裝上桌,其他火鍋料則是裝在木盆裏面(第一次看到這種的!),食材有蒟蒻絲、芋粿條、寧波年糕(很特別)、玉米筍、香菇、蝦子、玉米(這個很甜)、金茸、南瓜、蟹黃、魚板、榨菜、豆腐、金針菇、甜不辣、高麗菜、大陸妹,雖然說是非常豐富,但就是獨缺我和鳥先生最愛吃的魚餃,我們只好額外加點,8顆魚餃30元再打八折,有夠好吃的魚餃,大推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米奇涮涮鍋還有提供兩人座位,很像那種漫畫王的兩人沙發區,吃鍋聊天不會被打擾,蠻適合二個人來吃的!這邊的服務人員不會積極來收碗盤,不會有催趕客人的感覺,粉不錯喔~

三重這個地方,到處都看得到涮涮鍋,每一家都人聲鼎沸生意好得不得了,允嘉的乾媽說,隨便一家都比台北的好吃,且價位更是超值!目前試過的郭涮涮鍋及米奇都非常值得推薦,再來繼續探索...只是吃完之後,回去肥油一圈不要怪我啊~~~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