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北平,台北市寧波東街1號,23969611


酸菜白肉鍋


白肉、小丸子、蛤仔


火鍋料沾醬


北平烤鴨


可惜有點冷掉了~~


鴨肉


鴨骨頭炒得還不錯,不會死鹹,不配飯單吃也行~


最帥氣的吳大邊吃火鍋邊打電話賣鏡頭~~

因為俏孕婦Ring媽想吃酸菜白肉鍋,原本打算在台電勵進員工餐聽大塊朵頤,但是在訂不到位又不想在寒夜裏排隊的情況下,最後改約真北平小館來個五人小組圍爐。

除了我們這桌以外,真北平的客人幾乎都是七、八十歲上了年紀的老客人,來這裏吃飯突然覺得自己還蠻年輕的咧~~

Ring媽果然跟我想像中一模一樣,是個非常直率的俏媽咪,談話沒有什麼禁忌,沒什麼太多的客套,而吳大更是如同耳聞中的帥氣沉穩!席間我們交換了不少育兒心得,不過大部分的話題還是環繞在老衛身上,幫他解解悶其實也是我們此行的主要目的。

之前就參加過不少次北平烤鴨的聚會(富順樓、宋廚菜館...),比較起來這次真北平的烤鴨算是普普,完全無法憾動宋廚菜館北平烤鴨第一名的地位,改天再繞人去吃一攤。

真北平的酸菜白肉鍋是屬於單點式的,湯頭微酸清甜,火鍋料雖然不像台電勵進吃到飽那樣痛快,但是自助式無限加湯,還是讓大家喝湯喝的飽飽飽。

吃著吃著我和Ring媽竟然開始懷念起台電勵進的無限量酸菜、白肉、蔥油餅、各式小菜等彈藥補充及囉嗦大嗓門的巡場阿伯,下次就約這裏續攤啦!麻煩老衛處理一下囉!

===========================
Wisely 天冷了~來吃酸菜鍋和烤鴨吧!
===========================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