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18更新:97/01/01起,吃到飽調漲為380元,台電員工憑證還是維持原價350元)
DSC_9864
今年初寒流特強時,和Ring媽、老衛、比較王網友吃了一頓痛快的酸菜白肉鍋,至今仍懷念不已。在近日寒流催促之下,鳥先生、老衛和Alex三個人等不及明年初的唐宮之約,冒雨偷跑去台電勵進大啖暖呼呼酸菜白肉,放我和Ring媽鴿子,所以這不是一篇本人食記,而是鳥先生犯罪偷吃實錄!


炭爐上桌後需先加入一盤酸白菜和凍豆腐,湯滾後才能開始煮白肉和牛羊肉,白菜煮後單吃酸度脆度剛剛好。

DSC_9827
吃到飽的牛羊肉,第一盤上桌前老板會先詢問是否有人不吃牛羊。

DSC_9842
吃到飽的蔥油餅,鳥先生說有點退步,難道這樣說就能減輕刑責嗎?想太多!

DSC_9837
免費提供的涼拌冬粉和肉凍,炸丸子非無限供應,續點一盤一百,直接吃,勿放入火鍋。

DSC_9851
主角:帶皮白肉大薄片無限享用!

DSC_9848
夠薄夠肥白肉大特寫,恨~~

DSC_9857
燙熟的白肉,這時候沾醬十分重要,個人習慣加一點點糖比較不死鹹(肥)。

DSC_9831
酸菜配白肉,天作之合。

DSC_9834
配角:排骨酥加凍豆腐

DSC_9845
不喜肥白肉的人也可以換成牛羊肉吃到飽!

昨天與ring媽在msn碰到,兩人馬上針對這款惡行幹譙一番,不知道這三人有沒有頓時直打哆嗦:P。天氣冷冽喝熱湯吃火鍋最暖胃,只是熱湯入喉還是要小心為是,之前新聞才報導近年因為麻辣燙、麻辣鍋盛行,罹患食道癌患者明顯增加,提醒大家冬天趁熱吃火鍋很過癮沒錯,但也要注意適當的食用溫度,切勿直接送入滾燙熱湯及過辣食物,以免傷害脆弱的食道。管住你的嘴,打理你的胃,才是永享美食的王道。


※補充說明※
補1:8人以上才可訂位。
補2:現場排隊至少二人到場才可入內。
補3:二人即可開鍋。
補4:每人399吃到飽。
補5:牛羊白肉、酸菜、青菜、蔥油餅、凍豆腐等無限享用,炸小肉丸續盤要錢。
補6:老阿伯身體還是一樣硬朗,到處走到處唸。
補7:炭火爐火力控制,靠最上方的出氣孔。
補8:沾醬種類超齊全。
補9:牆上有調醬和食用步驟說明。
補10:地址為和平東路一段55巷5號,巷口有福客多,巷內招牌小不好找!
補11:電話2351-3804。
補12:營業時間為11:00~13:00 17:00~20:00,周日公
補13:合口味的人很愛,不合口味的人也不少,但拿號碼牌排隊的人鐵定很多!

※延伸閱讀※

2006.1.16《食記》台電勵進酸菜白肉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3068583

2005.12.3《食記》真北平酸菜白肉鍋&北平烤鴨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2826138

Wisely's拍拍照寫寫字---2006台電勵進酸菜白肉鍋
http://wiselyview.net/blog/post/1/734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