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15
寧波海鮮鍋的老闆來留言宣告重新營業,終於又可以吃到思念已久的沙茶豬肉鍋加台南意麵。不過因為換了營業地點,新客群的食量和口味完全不同,老闆還在摸索階段,非常需要附近用餐上班族的意見。

DSC_2299
這次看到了之前在寧波西街營業時所沒有的新菜單,老板娘說這些風味餐都是現煎現炒的,不是微波料理調味包。

DSC_2303
從寧波海鮮鍋改名為旺角餐飲屋,海報標明了旺角的特色,麵疙瘩是老闆每天現做,沙茶和辣椒醬也是自己調製,不是買現成的。

DSC_2304
我最愛的沙茶牛肉鍋由鐵鍋(鍋燒意麵那種)換成了陶鍋,點餐附贈現調飲料,價格調高為130元,櫃台放了全套餐具。

DSC_2314
鍋類還是有四種,海鮮鍋、泡菜鍋、味噌鍋和沙茶鍋,可選擇白飯、冬粉或台南意麵。

DSC_2312
老闆另外用一個小碗裝意麵,主要用意是讓大家拌著自製的沙茶醬和甜辣醬當乾麵吃,建議放到鍋中加熱後再拌會比較好吃喔!

DSC_2328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口味為這裏的客人調整過,這次沙茶鍋的湯頭變得比較清淡,但火鍋料跟以前差不多,我最愛的九層塔丸子還在,但蛋包沒了~~

DSC_2317
老闆自製的沙茶醬和辣椒醬,鳥先生特愛這裡的辣椒醬,以前是放在桌上隨便你挖,現在老闆會準備好兩小碟送上桌(這次沙茶醬有加醬油),但我喜歡把二種醬料混在一起拌意麵吃。

DSC_2327
沙茶鍋附贈的飲料可任選,我點了最貴的鮮桔茶,單點要價50元。

這裡的老闆是一對姐妹花,以前店址較小,只能容納五~六桌客人,老闆服務親切,用餐環境乾淨,一直有像我們這類的主顧客支持捧場。

用餐完和老闆聊了幾句,老闆說新店址的客人口味和食量跟之前不太一樣,所以一切都還在摸索調整階段,希望來用餐的客人不要客氣,有意見直接向老闆反應,他們都很樂於傾聽及改進的。從事餐飲業其實真的很辛苦,尤其把這當作一輩子的事業,更是需要勇氣及鼓勵,原本因為妹妹嫁到南部,所以姐妹倆才把店收掉,後來姐姐還是想繼續試試,於是另覓適合地點重新開始,現在一切還沒上軌道,還是自己人才能給予最大的支持與配合,當妹妹的義無反顧,不惜暫與另一半分開,好來助姐姐一臂之力,姐妹情深令人感動。

PS1.老板說鍋類還在調整中,有需要改進的地方請直接跟老板說,在這裏留言老板看不到喔!
PS3.昨天鳥先生和老衛又偷跑去吃了一次,吃到老板新推出的紅糟肉(採用馬祖來的紅糟),單點一份40元,二人都覺得很好吃!


※旺角餐飲屋※(前寧波海鮮鍋)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16巷9號
(長榮航空對面丹堤咖啡和萊爾富中間巷子走到底左手邊的最後一間)
電話:(02)25079661

95.1.5《食記》寧波海鮮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2988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