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址在中山北路2段137巷1號1樓,原址正對面巷子內,價格也略有調整,現在好像是520加10%,先提醒大家:服務變差了喔!
新食記在此: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3704975


燦路都古川日本料理壽喜燒,台北市民權東路一段九號,2597-3610 


在燦路都,我們見到了美國來的雪花片片~~


今日覓食目標燦路都飯店B1「古川日本料理」壽喜燒吃到飽


餐廳景觀


霜降美國牛肉堆成山,吃到飽!


油脂均勻分佈的大片霜降肉~~~


被遺忘在桌角的小菜~~


香菇、豆腐、金針菇、洋蔥、各式青菜吃到飽!


好吃大朵的香菇


有特別外皮的豆腐


續盤啦!


這次來的是白嫩豆腐


續盤的好吃洋蔥及蒟蒻


食用前壽喜鍋


食用中壽喜鍋


準備食用的美國牛肉


香濃雞蛋


就這樣被我沾掉了兩顆蛋~~

上次主管大請客太春小館吃到爽呆呆的時候,在日商公司上班的主管老公提供了幾間私房美食,當時我最有興趣的就是這間古川日本料理美國牛肉壽司燒吃到飽,所以在禮拜五小周末約了剛敗完家還在興奮中的小鳳和詹大哥夫婦來大啖美國牛!

古川日本料理有兩間分店,民權店位於燦路都飯店B1(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9號B1,25972455),天母店位於大葉高島屋12樓(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12樓,28337136),因為天母店壽喜燒我吃過留下了不錯印象,所以對民權店也是充滿了期待。

我們一行四人點了美國牛肉壽司燒499元吃到飽(小孩100-140cm$260元、100cm以下$70元),如果超過四個人(五人以上)來吃,還可以同時點美國牛肉壽喜鍋和牛肉涮涮鍋吃到飽,又多一種享受!

牛肉一端上來就引起一陣驚呼,簡直就是一座雪花紛飛的美國牛肉山嘛!而且,要吃幾座山就可以點幾座山,完全不用加錢,這時候的心情只能用「暗爽」兩個字來形容。

除了超讚的霜降美國牛肉之外,這裏的壽喜燒食材也都很有水凖,青菜都是整片整朵非常新鮮絕對不會爛爛的,重點是沒有多餘的雜七雜八火鍋料來破壞醬汁。香菇大朵厚實,而且還切了美麗的星形。整顆甜脆的洋蔥切片和彈性十足的蒟蒻絲是小鳳最愛!所有青菜,例如小白菜都是整片撥開洗淨後上桌,不像外面的青菜切片。

因為古川日本料理位於四星級的燦路都飯店裏面,所以服務人員都訓練有素親切有禮,幾乎是有問必答。點菜時,服務生向我們推薦了單點的美國沙朗牛肉壽喜鍋二人份(一人份799)再加上1500元的螃蟹海鮮鍋,她告訴我們牛肉的級數又更上層樓,但我們決定下次再來嚐試這種組合。

另外如果是禮拜五晚上來吃,可以點1000元的料理長定食最划算,因為這是禮拜五晚上的指定85折料理,周六日午晚餐來吃更爽,所有商品全面85折,但不包括特價商品如上面壽喜燒和涮涮鍋吃到飽。

服務生還跟我們說,天母店和民權店雖然是同一個老板,但是食材、菜單都不盡相同,所以要來嚐鮮的人最好還是先選擇民權店比較保險一點。

民權店就位於中山北路和民權西路交叉口的Starbucks(星巴克)旁邊,從中山北路往北的話,過民權西路後第一條巷子右轉(屈臣氏旁邊),直走後就有特約(聯通)停車場,消費滿1000元可免費停2小時。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