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之前買的日本旅遊書給即將前往日本的迴紋針老師參考,地點約在老師的地盤:師大夜市,在順利交完貨給可愛年輕的迴紋針老師後,我跟鳥先生就往師大夜市巷弄中覓食,走著走著,眼前出現一家『牛魔王平價牛排館』,不想再繼續走進去,也好久沒有吃這種平價牛排了,再加上之前對牛魔王人擠人的攤子印象還不錯(吃過兩次),索性就決定在此解決當日的晚餐。

這家牛魔王座位還算寬敞舒適,燈光也OK,點完菜後,服務生馬上送來兩盤生菜沙拉,生菜還算新鮮,還附帶一片新鮮的香瓜,但是沙拉醬淋太多,失敗!

吃完沙拉,服務生又在第一時間收走後送來酥皮濃湯,湯頭普通,但是裏面料太少,失敗!

喝完酥皮濃湯,服務生同樣的以超高效率收走後,火速將豬排和雞腿排送上。

 

在服務生送上豬排的同時,換我在第一時間用無影手炒蛋(這是我吃鐵板牛排的兩大樂趣之一)!

炒蛋成果展示

我吃鐵板牛排的第二大樂趣就是用力的擠、用力的加蕃茄醬,還可以一邊玩花式簽名!

下圖是鳥先生的雞腿排!

牛魔王館子跟攤子有很多不同的地方,飲料變成三種(紅茶、奶茶、柳橙汁)任選但是沒喝到飽;位子變成明亮舒適不擁擠;濃湯多了片酥皮但是品質並沒有提昇。同樣的地方是,肉還是一樣大塊;肉質還是一樣嫩(以這種價位聽說是加了嫩精);醬汁還是一樣的鹹;生意還是一樣好。

說真的這次經驗並沒有以前印象那麼好,已經不復記憶中的美味,下次要我再走進去可能要很久很久了吧~~
--------------------------------
本日消費金額:豬排$140;雞腿排$160
這種價位恕不提供餐包及甜點,只有高單價的才有。

迴紋針老師送的麵包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